2009系上尾牙,中了兩台腳踏車~


今年託大家的福我開運了。


尾牙是在一月中,腳踏車我一直懶得去領~


一小折(折疊車),一登山~有很多顏色啦,我都選銀色~


前面是小折,後面是登山變速車,登山的留在學校騎~原本的那台快掛了





小折抬回家用,準備帶貓咪去公園溜達~要裝個籃子啦~




這是領車卷~去學校的軍公教領取~我一直拖著不去領~


我素懶鬼麻~



本來想把一台賣掉,後來想一想,賣掉錢就花光光了~還是留著騎吧~


放在家一台去哪也可以用一下,賣菜呀之類~


本來要賣給可愛的楊姐~(系上的大美女助教),對不起您啦~


我怕錢花一花沒意義~原諒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