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今年的主角啦~運動小牛~


下面有很多綠蛙在騎腳踏車唷~





炫麗的雷射,我最愛雷射光了啦~


還有那個震撼的音樂~嗡嗡嗡~嗡到我心都要炸開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




小牛一直順著時鐘轉呀轉~好可愛~










小牛與月亮~昨天的月亮好大好圓~


我有錄影唷,想看的朋友跟我說。我再把他轉成WMV檔放到無名~


現在還懶,哈哈


每年元宵節我都不缺席呢~


在緬甸可沒有過元宵節~沒有花燈~


厚!!還有那個手提小燈籠只發放到昨天耶~今天開始就不發了,


不過主燈秀跟花燈還是會展覽的啦~


狗年元宵


鼠年元宵1


鼠年元宵2


其他生肖的照片都不知放哪去了



看一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