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和平東路,教育大學對面~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唷,昨天很晚吃午餐,學校又沒啥東西吃了,就跑去後門亂吃~


好綠的苦瓜小菜~看起來很可口吧~因為放冰箱,所以吃起來有點冰,有點不適合苦瓜~






豬頭皮~




阿婆年糕,用炸的,炸得不夠還是怎樣,外皮不夠酥,吃起來會黏牙~


不過他的醬汁很讚唷,醬油加醋,感覺還有點芥末的味道~






餛飩湯,還OK囉~餛飩不是我吃......嘻嘻,我只試喝湯頭~




我點的泡菜鍋套餐,他的泡菜鍋很古早味耶,


不像正宗的泡菜鍋,不過我喜歡這種古早味








另一個套餐,紅糟石鍋飯~他說養生的啦


可是吃到後來聽說很油,吃完會很膩,根本就是魯肉飯的感覺啦


不過只吃一點點的話不會膩,蠻好吃的,很香~吃整碗就太多囉~






有鍋巴的唷




店理用得老胡醬,我跟老闆娘說泡菜鍋辣一點喔


老闆娘說桌上有老虎醬,不辣自己加~我聽成老虎醬


其實是老胡醬~哈哈


不過確實有老虎醬的呀~




菜單~




我只是喜歡拍照,並不是只想拍吃的~


藉由拍吃的食物,物體測試我的拍照技術有沒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