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有農場,所以好多產品,之前也提過,


這是蠻有名的台大「清蛋糕」


8吋大小


最最傳統的口味,最傳統的蛋糕


吃這個會讓我想起我媽媽,想起家鄉


我小時候媽媽常常烤原味的蛋糕,因為沒有高級烤爐,只是放在碳火上烤。


所以外皮會有點焦,不過還是很好吃,焦的部分也很香~


造句有倒裝句,我的圖片也來用一樣這樣了作法~


倒裝圖片~


被我撕裂後的蛋糕側面圖~因為他沒有附切刀,就直接用手掰開來吃~










完整圖,蛋糕表面像地震過後的柏油路~








未拆封前,像一般土司一樣用個簡單的包裝法~











台大食品不放防腐劑,所以室溫只能放兩天,吃不完就要放冰箱囉~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一個8吋蛋糕 90元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