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難得陽光露臉,快來曬一下屁屁,ㄟ不對,曬一下身體~(微薄的陽光)









猴猴:真舒服,瞇起眼養神一下~




猴猴:天那,左下角有黑影,大白天鬧鬼囉?




猴猴:哇~~嚇我一跳,黑鬼..... 阿 ...阿..是哥哥babu




不安心的猴猴,怕babu嗅他屁屁,馬上轉身




猴猴:一點都不能掉於輕心,大色狼哥哥~


監視babu的一舉一動




babu:猴猴我們來玩麻~別老躺著...


猴猴:玩什麼?




babu:玩躲貓貓~


猴猴:還沒猜拳,你就落跑,我不要當鬼啦~明明你才是鬼,黑鬼


扯babu後腿




babu: 猴猴先當鬼啦,我先躲囉~


猴猴:哪門子的老大,不讓小的




babu: 快來抓我呀~還坐在那邊做啥??




猴猴:...................抓到了,笨蛋哥哥




猴猴:媽咪我抓到一個小偷了~躲在紙箱裡,快來綁他,送到派出所~


babu: ............小不點,出賣我老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