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聽論壇,一整天的


他事先是有說有抽獎活動啦


可是我是跟獎品沒緣的人~所以都不會多想


就想說去聽影像課程~


早上第一節是sony臺灣區的董事長坂井賢司演說Sony品牌的故事與精神


全程用英文,他英文超標準,我都聽得懂耶,他講得非常簡單明瞭~我喜歡~


大會可能怕聽眾跑掉,所以安排每一節演講要得去領一次抽獎卷。


每一節演講結束抽一次。今天的獎品:2台20吋Bravia液晶電視, 2台22吋奇美液晶螢幕。


我真的不抱任何希望。不騙你們


上午中的人當然不是我囉~


以下兩張照片就是sony臺灣區的董事長坂井賢司Q&A時間。






這是群創公司的演說



下午第一場是奇美公司演說~


演說結束後抽獎,唸我名字,我動都不動,嘻嘻


他念第二次我才發現真的是我,我還在想是會不會有同名同姓,怎麼可能是我....


結果真的是我耶,我中了奇美的22吋液晶螢幕啦~~我真的走狗屎運啦


說真的昨晚手心就癢癢~台大80歲生日帶來好運~


雖然5千多,可是不用繳稅,對我來說一元的獎品以經是萬幸了~~


希望好運連連也給大家沾沾喜氣





下面這個是大會發的,當然是廣告商品囉,不過我覺得很可愛耶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中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