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6.08(babu 一歲半,猴子4個月大)


babu:媽咪我要離家出走,請把乾乾放進我的行李箱裡,拜託


我:....你怎麼了,這麼想不開??


babu:你不知我的痛苦與無奈~




事情源由~


好動猴猴,整天找babu幹架~


babu:我不要打,我要瞇,饒了我吧~


猴猴:誰叫你不乖乖..給我............


babu:給你什麼..什麼....我不要,我不是你老媽....(哭)










最終目的~


babu:......給你吸就是了,不要再打了...我投降就是...


猴猴:乖乖聽話不就得了,每次都要給我累死...敬酒不吃 吃罰酒...唧..唧..唧...唧..累的勒



babu:媽咪,你說你說,我的命多苦呀??我的ㄋㄟㄋㄟ好累喔~


我:一歲半打不贏四個月大的小毛頭,我也無言啦....



babu 媽媽跟小兒子猴猴


猴猴吸ㄋㄟㄋㄟ五步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