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勞的小猴猴每天理毛數次~


正在理毛,又被我拍,一臉不爽~


誰叫你的姿勢這麼性感~我的手有忍不住想按快門....


看那個蹺鬍子,一臉「不要再拍囉...」




眼睛睜這麼大幹嘛,要吃我唷?



哇勒~飛機頭,要攻擊我了嗎?





猴猴: 講不聽呢~嗯嗯不理你,繼續我的理毛工作,毛毛可要每天理呢,不然會打結



完全不理我,把我當透明~~繼續理他的毛,


好耶好耶~你理好毛,我又可以親你了~香噴噴的..


好興奮唷~喔..喔..(變態老麻)



大家有沒有發現,每次貓貓理完毛都會去喝水,


猴猴每次理完毛,就會叫我帶他去喝水~


我在,他都不自己喝,都要我餵他~放在手心給他慢慢舔...超愛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