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沒什麼事呀,哪有什麼未滿18歲禁入的畫面...


babu: 對呀,哪有什麼限制級,有的話,給我看看,小猴猴就先不要看唷






babu: 在哪呢,吊我老BU的胃口~(左看右看)


猴猴:哥哥真好奇呢,到處瞄,果然是隻大色喵



猴猴:我只好奇,天花板(其實是大掛扇,風扇在轉)



babu: 都看不到,我要怒囉~(吃了搖頭丸?)





babu: 冰箱裡有啥好吃的~通通給我拿出來



猴猴: 媽呀,非禮呀


babu: 偶又忍不住了,猴猴實在....太....迷貓了



babu: 喔~沒事啦,我幫你理毛毛而已麻~哥哥幫你舔舔小笨頭



猴猴:這是...這是...理毛嗎?


babu: ................ (臭babu整天這樣咬猴猴~發情中)



夠限制級了吧,死babu都是你在上演啦,還東瞄西瞄找你的大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