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6/11




一隻愛動 一隻愛睏..永遠都不同調


babu: 又來了,人家要睡覺,他又要開始跳了


猴猴: 哥哥為啥這麼愛睡?一起玩嘛....


babu:  偶不是愛睡,你大一點就知道,我們貓貓整天睡覺覺,只有你不像喵....你素人唷?


猴猴: 好啦 ,好啦,我跳低一點..您繼續睡吧




babu:  還後空翻勒.....偶很想睡了呢...



babu:  這又是啥動作?貓偶唷?線呢?想騙老BU...




babu:  好啦~我走就是了..........


猴猴:阿勒,老鼠怎麼變這麼大隻....我眼花啦?而且還會動...太神奇了


babu: ................ 我要去找地方夢周公啦!



猴猴: 不要走麻~請留步~~一起玩啦...只有一個弟弟都不好好對待。


babu:  我不要當你的老鼠啦



babu:  喔.....終於可以安心的翻白眼了......好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