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BUBU就是這樣


頭頭上被貼東西,也沒反應...嘻嘻


他的主人說(送我BABU的學弟),這樣看起來笨笨的樣子....不要貼啦....哈哈




會嗎?我覺得可愛呀.............



來一張麻豆照,站好呀..別動...





BABU:我要找回自己,請把我頭上的笨紙貼拿掉....啥..要看完這些書才可以唷....那可能...


我才剛學會ㄅㄆㄇ耶....



BABU:.... 不理我,睡覺好了,抗議失敗,假裝自己已經看很多書....


BABU來我家之前,撿到他的學弟家叫他MOMA....到我家我才幫他取名BABU~


BABU是印度話,一般印度人都叫BABU(類似印度阿三)



8X度 新推出的蛋糕,快來品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