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板橋,回程經過環球,所以又去吃古拉爵,真是貪吃鬼


我只想吃批薩跟他的小吃(小菜類)啦~


這是芥末蘆筍豬肉捲,超好吃~




這是豬肉蔥捲~也好吃~



焗烤九孔~還不錯



開胃酒,蠻好喝的酸酸的,曼越梅果汁嗎?



好漂亮的櫻桃~



非常普通的蘇皮濃湯



酸酸的酸辣海鮮湯,很適合我。



普普的焗烤馬鈴薯披薩~



普普的帝王蟹麵~



超好喝的西洋梨果汁,可以吃到果肉。輕輕淡淡,蠻好喝~



有點甜的草莓優格



普普的芒果寒天聖代~只有那個冰淇淋好吃





普普的提拉米蘇~味道是蠻不錯,只是奶油會不會太多了??ㄟ


整個不敢吃。





吃到脹死~


還是覺得小菜好吃,就那些特製、經典料理。


昨天真奇怪,服務生連續摔了兩樣東西,盤子跟果汁的攪拌棒。好像都是我們桌上的


盤子不關我的事,那個攪拌棒有點關我的事。


怎麼說勒?


因為盤子真的是他不小心摔的。攪拌棒是我放在碟子上,服務生收走的時候他沒看到。我應該把他放回杯子。就忘了。ㄟ真對不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