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終於給他辦好了


我是續約的.


就是辦了之前一直看的SE K800i


昨晚回家玩了一下,還蠻快上手的


拍照品質真不賴,320萬象素耶。馬上給我的小猴猴開張。


螢幕很大有2吋唷,看起來真過癮


我猴猴也很好奇,整天跟我搶著玩


我玩手機、他玩電線(手機充電的電線)


危險~


他超愛玩電線,喜歡咬,要非常小心收好。他以為自己在吃口香糖吧,家裡的電線類都要收好就對了。


改天去買張M2卡來放一些音樂。1G好像只要幾百塊...


手機外面賣7千到8千,單機價,我續約 5890,一個月200的月租。


反正都要用手機,就沒差囉。


花錢果然很爽~整個人飄飄然~


每次辦都辦掀蓋的,這次不要了,就辦了直式的。


上一支辦國貨 華* M307,整天給我當機,辦機第8天給我死當,就得送他進醫院


修好回來也不穩,三不五時給我當。當怕了~


電池也超不耐。唉~終於把他擺脫了


好好玩一下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