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賣的海鮮很便宜唷


根本不用去到碧沙、富基了


草蝦還是白蝦還是沙蝦我也搞不清楚,一斤130


這是一斤份量~這天已經吃飽了,只是看到便宜就買來炒一炒過癮一下。我超愛吃海鮮


這張是有閃光~




下面這張無閃光拍的



辣炒海瓜子,一斤100,比較大顆的,比較小顆的一斤80~




超級好吃~


改天還要去買~


忘記說,蝦子海瓜子都是活的


買回來的路上蝦子一直跳,嚇死我(好慘忍)


回家我就放到鍋子裡給他搖昏....蝦子我對不起你


肉質超級嫩,又Q,又彈牙~又夠好吃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