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bo真是個白癡


以為自己多了不起~不懂還要拍


拍啥英雄主義,什麼年代了,還活在大美國主義裡


醒醒吧~


你懂啥緬甸~


整天打打殺殺,還停留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喔~


我也是個白癡,竟然給他看完~


進出一個國家很容易喔~用小船~以為緬甸還是個超級無敵落後國家~


等一下繼續寫,生氣到肚子餓了~


*******************************


都60幾歲了,思想還這麼幼稚


還想當救世主,救個屁啦~誰需要你


年紀都這麼大了,好好去養老,別再夢想當英雄~


不知道的人,看了電影,還信以為真


以為緬甸是個無法度的國家,無法無天


軍政府無能是事實,可是沒有像電影裡描述得這麼不堪~


他是只想到自己,可是絕對不會把殺人當遊戲~


真想打醒你這個沙豬主義~


別再停留在幾百年前的刻板印象裡~


還第四滴血勒~看你還要流幾滴血??


整部看完都不知道故事是在說啥(整天殺呀殺呀的~)


***********************************


真想告你抹黑~


1988年的抗議活動裡是犧牲不少菁英、學生


這可是我們心裡永遠的痛~


我當時16、17歲,也走上街頭~


我小時候也經歷過槍戰(政府軍跟叛軍),也沒有這麼血腥、無人情~


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理念而戰~


並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這麼的沒人性~


****************************************


雖然只是部爛電影,可是太超過(over),就會惹毛我啦~


嗯嗯我太入戲了~


真希望拍電影的,不要太遠離現實~太自我中心~


知不知道電影會對人們帶來多大的影響(好的壞的都有)~讓全球觀眾信以為真


電影文化是要給人學習、增長知識見識的~正面一點好~


不管去哪裡,人們知道我是來自緬甸,都問我,緬甸還是很窮嗎?緬甸還是一樣落後嗎?


哪一個國家沒有窮人、有錢人?哪一個國家沒有好人與壞人?


有的話找一個出來給我見識見識~


*************************************


題外話:


今天的臭babu也欠扁,一早就咬猴猴,咬出兩道傷痕(咬在猴皮,痛在娘心呀)


猴猴是給你咬的嗎?老娘我都捨不得打,捨不得罵,你既然敢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太歲面前動土?)


你真是個白痴貓~對你好一點就跳到我頭上撒野~


你最好小心點,今天再惹毛我,你就準備收拾行李,自己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