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不點點下嘴唇有顆痣說


之前一直以為是髒東西


後來發現不是


我猜應該是痣~


喜歡一樣東西,喜歡一隻貓 就會注意到他的一些特徵跟變化


不點點有根黑鬍子


在右邊的鬍子堆裡~


之前長在右邊的眉毛上,後來掉了


不久後又長在右邊的鬍子裡


越來越長,越來越黑


再來左邊的眉毛上也長出一根~


真是可愛到爆~


每天都要看一下黑鬍子還在不在?


除了黑鬍子,那白白的下巴也很可愛...


這是用 nikon 拍的~測試


中午的拍的效果還可以,晚上還是不大好~


相機日期不對耶,現在才發現...回頭給他調整一下


 



 



 


這幾天太冷了,睡覺給他蓋上小毛巾,他也照睡,不會抗拒


我用電腦,他就睡在我前面,把我的坐墊讓給他...幸福的睡著~




 


這是大惡魔babu,他也會冷,就給他穿上衣服




 


babu之聲: 我明明有個天使的面孔,老媽還說我是惡魔,真是沒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