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愛往公館捷運站上跑。那邊近年來開了很多餐廳。


我雖然在台大上班,可是回家不會往公館跑。


上禮拜五下班有點颱風的感覺,天空很美。雖然已經很晚了,天空還是亮亮的。




第一次來元定食




店裡很多客人。麻布茶房、蛋蛋屋、元定食都在同一區,同一個企業麻~~




好大一本菜單




好誘人的美食圖鑑~有手捲、壽司鰻魚飯、刺身飯...




先來前菜~沙拉、湯、茶碗蒸、豆腐、小菜、醋汁




不錯的沙拉~和風醬




豆腐普通,沒有多入味,可能就是吃清淡的吧。




小小一碟金針菇,還不錯吃




茶碗蒸+餐具  (空碟是給我待會裝哇沙米用的,因為我點綜合刺身醋飯)




朋友點的野蕈菲力丼(蓋飯),超好吃。又很大碗。 (不過他的野菌好像都是香菇)




我點的綜合刺身




可愛的醬油瓶




淋上醬油,加點哇沙比拌一拌吃。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不過最喜歡裡面的山藥丁 (生的),口感超好。脆脆的。




牛蓋飯吃完發現碗底下有一豬大肥貓。而且髒兮兮的 




定食 +100,就有甜點+飲料。


+50就有飲料。


甜點,抹茶白玉聖代。




下面是抹茶寒天凍




沙沙的冰淇淋,外層還有一層白白的冰沙




QQ的寒天凍




我點的水果茶




黑糖瑪琪朵~不是焦糖唷,蠻好喝的




公館元定食




現在公館的元定食、蛋蛋屋、麻布茶房有打九折(台大教職員生)。


其實就是不收服務費而已啦。


基本上還算不錯吃。還想再去光顧呢~


因為裡面還有好多我想吃的菜色唷




上禮拜五是十六,月亮又大又圓。


吃飽飽回家囉!!!!!吃飽飽回家當貓奴啦!


公館捷運美食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鬥牛士


MOMO 也吃過了,個人不喜歡~所以沒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