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深坑都會去固定幾家吃臭豆腐


除了臭豆腐還有別的豆腐料理唷,


因為深坑很多好吃的,所以一家店家不會吃太多...


這是每次去必吃的麻辣臭豆腐~我最喜歡上面那個辣椒啦....




這個腐皮炸豆腐卷也很好吃唷~外皮酥酥脆脆,裡面還有豆腐、蝦仁、肉末...





還有我很喜歡吃筍呀~這道筍一定會點的啦,原來我是熊貓,超愛吃竹子...


另外,我喜歡吃一個小攤的炸芋頭..滿滿的芋頭香~很好吃。


還有豆腐冰淇淋,好香的豆腐味,其實我小時候蠻討厭吃豆腐..我不喜歡那股很生的豆味..


現在只要對身體好的,我都喜歡。


還有差點忘了,有一家烤肉店,在路口附近。烤羊肉五串100,超好吃的,一對夫妻在賣的。


這週末去過一下癮好了~好久沒去了...一直懶得出門


每一家餐廳都大同小異啦~


以下是另外一家,口味比較清淡的麻竹筍~





炸大腸~超好吃,不過有點小貴啦~270還是多少,以小吃說的話,這道算不便宜。







那次去下大雨,就在旁邊的85度C避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