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北海岸石門的安娜喝下午茶,還蠻愉快和滿足的


這次想說也去吃吃看別的。滿心期待


到達時才六點10分左右。夕陽時分~


他改了一些名字。入口處放上BBQ字樣。(說準備要新增BBQ項目)






入口地面也有Anna的可愛磁磚字




入口處牆上的裝飾




黃昏真是美




窗外的海景。本來想做外面自然區(無冷氣),結果有兩三桌的課人在抽煙


用餐的大約只有三四桌。(室外區)


我問服務生,是不是要休息了?他說,沒有。








室外區~~多了沙發區。上次來沒有。(上次都是高木桌)




結果又坐進室內區(冷氣區),冷氣開很大。真讓人受不了。超冷的。


跟服務生說,冷氣沒辦法調小。


(換位子有跟服務生說,他說OK我才換進去室內區)




外面還很亮~




這次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套餐附的麵包+濃湯+沙拉,都很迷你






送上沙拉後,服務生竟然進來掃地。一直掃一直掃,我心想他應該只是掃一下。


後來看他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我就跟他說,「小姐,不好意思。可不可以等一下再掃,我要用餐呢~」


小姐說:什麼???這樣也不行唷?? (語氣沒有很重,可是我已經不爽了)


我:是呀~我要吃東西,你在掃地...而且我對灰塵、塵蹣過敏。


小姐:喔~~本來我們要關閉室內用餐區了。所以才打掃。


我:可是我剛剛問你,你說可以的呀... (我換位子時有問過他,他說OK的


小姐:.......  (就出去了


想想看,這種情況下我吃得還愉快嗎?


連湯也喝不下了~~食慾全無


接著主餐上來了。


這是朋友點的大漢堡套餐!!(漢堡+薯條+可樂)。230






我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食不知味~~我完全不覺得好吃。(義大利麵套餐,360)




套餐附的飲料,有多小杯,請看我的手。約200CC吧




吃完馬上走人~大家看看他室內有多冷?


我出來後打開相機想拍一下夜景,結果整個鏡頭都是霧~~拍出來就這樣。


等了一陣子也是一樣。




這是三芝那一排海景餐廳的其中一間。很多名人榜~下次還是來三芝比較好!!!


經過時還有一堆人在用餐~




這次的經驗超不好。


我最討厭用餐時別人在掃地了。灰塵都飛進餐點裡~~噁~~~


難道我在家不掃地?


我在家掃地都是洗澡前。


洗澡前什麼髒的我都可以做,洗好澡我啥都不幹~


哪有餐廳客人還在用餐就來掃地的?而且還是密閉空間。 (想把客人掃地出門??)


以後我都不要去這種沒有衛生概念的店,


店家是不是要教好服務生??!!!給客人一個衛生又舒適的用餐環境。


以上是個人經驗~~~


花了錢跟時間,在浪費我的人生~~~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