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阿猴.........


一看到肥婆的手..............眼睛閃閃發亮、情緒也很激動。


肥婆怕怕,所以都把手舉高高~


可素,沒啥用................


肥婆:猴猴,猜猜看裡頭有啥?




猴猴:厚,給我下來再說.....




肥婆:哼,犯規ㄟ你。




猴猴:先舔一舔............




猴猴:轉一轉...............




猴猴:吻一吻




猴猴:啥也迷有。




肥婆:有啦,仔細看看~




猴猴:騙貓




突然回首~是突然回口!


猴猴:咬了再說。




猴猴:以上都是演的啦,我最近很愛吃阿木的手。




猴猴:又咬又啃..............好好粗呢。




猴猴:冬天的阿木,肥嘟嘟~




猴猴:我需要一些油脂過寒冬。




猴猴:yummy...yummy............




猴猴: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我的怪癖。




嗚嗚~最近我好怕阿猴舔我的手唷,一看到我就湊過來勒。


不是要給我抱抱,而是要舔要咬我的手。


我室友的他不要呢。


舔手心挺書湖,可是舔手背、手臂我會受不了,感覺手背、手臂的皮呼比較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