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和遙控車第一次見面


誰怕誰


我家老BU膽子超大。啥都不怕


暴衝車:衝呀...........................




老BU:切~小不點一個。我才不怕你




阿BU去到哪,車車跟到哪


BUBU:真討厭。到處跟   (老BU真的很氣,嫌車子檔到他,一直哼哼哼的碎碎念)




BUBU:你再跟蹤我,我要當交警來臨檢囉。




BUBU:又來了,不要來壞我的好事喔。




老BU磨蹭輪子的時間,完全不理跑車




BUBU:好書湖。冬天我的皮好癢.....




BUBU:走開啦。不怕我扁你唷




BUBU:來呀,來呀,我跟你拼了




BUBU:小小一隻,不知死活




BUBU:用鼻子壓著你。看你怎麼跑?!




BUBU:檔路的不是好車,聽到沒。去到哪檔到哪~




完全無視車子的存在,


照常生活。


就嫌棄車子檔他老大的路,礙手礙腳


不管車子在動還是停,他都把車子當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