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涼爽,麥草長得很好~


可是長太高不適合貓貓吃勒~我準備收割、重新種新一批。


收割前給他兩豬過過癮~


-------------------------------------分隔線-----------------------------------


猴猴:我不會粗啦.....我要阿木餵~


BUBU:笨蛋,跟我一起吃不是很好ㄇ......




猴猴:放棄~


BUBU:厚甲呢~




猴猴不會自己吃麥草,都是我在餵。(剪下來洗一洗,一根一根餵)




我家肥BU不管餵他啥。都在那邊磨蹭浪費時間。


猴猴才不會考慮。




猴猴:看到麥草,口水流不停。




BUBU:我傑得猴喵比較可口麻!




阿BU就是每天時時刻刻都在吃阿猴的豆腐。


吃草時間也不放過。更別說玩耍時!


一逮到機會就狂啾啾~咬咬~




BUBU:哼~不給我親親,那我自己兜風去~  (跩貓




今天訂了乾乾~


一直都在餵希爾思化毛,不過最近鬧出蟲蟲危機。


所以我改訂美士~


回家等貓乾乾去(等店家下班會幫我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