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厚~我聞到.....................




猴猴:去探個究竟..............預備被~




猴猴:跳~




猴猴:呵呵,輕而易舉著陸勒~




BUBU:到底有啥?




猴猴:才不告訴你呢,我要慢慢玩..........




猴猴:哥哥一直監視輪家............




猴猴:這裡是我的藏寶閣耶.....




BUBU:釣我上企啦....我也要上閣樓玩~




BUBU:幹嘛都不甩我...............!不過這尾巴挺好玩。




BUBU:(偷襲)我跟你說阿木的詭計啦....先帶我上企。




BUBU:用啥方法都不行耶......還是用乾乾誘阿猴好勒............




猴猴:哼~我才不上當。



阿BU跳不上去小地方。


只好來回乾瞪眼。


忍不住就站起來咬阿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