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你家~ㄟㄟ


我家所有地方都是貓專用~桌子也是.............


反正我很少在家吃東西。所以家的桌子都是放貓乾乾~(雙貓吃乾乾的地方


禮拜六在家,喝杯梅子茶(冷的~),就把貓乾乾碗往旁邊推~


結果阿猴.......


猴猴:阿~我的飯碗怎麼在這裡........




猴猴:吼~沒位子上去勒~




猴猴:可是肚子餓餓呢~




猴猴:只好當成巴台來用餐勒~~




猴猴:站著吃很流行~




猴猴:阿唷喂呀,好硬耶~




平常吃就不硬ㄇ?




猴猴:阿木在看輪家吃,很尷尬呢~




猴猴:其實乾乾不硬啦~ㄟㄟ




猴猴:只是我一咬乾乾,香菇鼻就出現勒




猴猴:嘻嘻~這是自然現象~




猴猴:因為阿木愛我的香菇鼻阿~是吧~




猴猴:吃飽勒~喵~




猴猴:難得跟阿木同桌吃飯耶~




猴猴:喔~吃好飽~大滿足~




哈哈~我看很久,他這樣來回吃好幾次,我才跑去拿相機。


週末在家陪貓咪,常看到一些滑稽畫面。


明明可以跳上桌子去吃~他偏要站著吃,或叼到桌子下去吃~


好好玩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