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紅毛城


現在門票可以用發票抵喔。


門票好像是70,不過只要捐一張發票就可以免費進去啦。(一人一張發票)


一進去就會看到一隻大松鼠




紅毛城屬山坡地,山坡地種滿雞蛋花




無聊阿木撿了幾朵放在樹腰上~~




我很會選位子吧




有樓梯可上來(下面是洗手間),我才不走樓梯,不走樓梯,還有正常的柏油路的唷。




不走樓梯,就走小斜坡上去




到頂端,可以看夕陽唷。(我六點多到紅毛城)




有看板介紹景點




還有最佳視點唷




紅毛城比較高,可以遙望淡水呢




這棟是安東尼堡




好喜歡這個標示燈呢




還有喔~觀音山對照




觀音山




這才是紅毛城






古堡內部(透過玻璃窗拍的)中午有開放吧。。




還有磚雕唷




古堡前面種著一整排紅花,很鮮豔




小圖可不可愛呢?




太喜歡這個標示燈了




古堡長廊




古堡側邊有有荷蘭拖鞋,好可愛,可以進去拍照的唷






還有大砲~~拿回家射老BU好了!!








好喜歡光芒四射下的古堡呢




看完準備回去囉




夜暮更低垂




發現這樣拍燈也不錯看呢




觀音山的暮色




紅紅一片天




晚上有燈光照射,不同顏色輪流上場




再見囉紅毛城




夜越來越黑,雞蛋花用閃光拍一下,發現像星星呢。閃閃星光鋪滿大地




我堆的花還在




動線圖




回到淡水岸邊




每次去淡水都是去吃吃喝喝,紅毛城都是下次吧 下次吧的,一直推


哈哈


這次我沒進去淡水老街,直接殺去紅毛城。


為啥六點多才到呢???


因為我先去了陽明山看地熱,又去石門安娜吃下午茶三芝看水車。到淡水已經黃昏了


本來一開始的目標是紅毛城。結果先去別的地方鬼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