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饞貓鼻子尖」


ㄟㄟ一點都沒錯。


我很少在家吃東西,所以雙貓很少接觸人吃的食物,嘻嘻。


昨天去黃昏市場買水果,看到一家賣潮洲粽的,人超多ㄟ。


看到人潮,心就動勒。買了兩顆來試吃。


------------------------------------分隔線----------------------------------------



猴猴:有好料唷~~




阿木:迷有啦.......ㄟㄟ


猴猴:我說,肯定有。




猴猴:那一包是啥???我聞到香香的葉子味呢。




BUBU:我也聞到勒。




猴猴:給我瞧瞧~




猴猴:聞起來就美味~




猴猴:靠近一點聞看看~




猴猴:哥哥讓開一點啦。




BUBU:我也要聞~




BUBU:超香的呢




BUBU:我要吃啦~~~~~~




猴猴:阿木貓貓說不能吃,騙貓的吧




猴猴:那...........我可以吃葉子ㄇ。




嗯嗯貓貓啥都不能吃啦~


雙喜豆沙粽~紅豆+豆沙


好吃呢,甜味只有一咪咪,可以說完全不甜。糯米+紅豆吃原味。




花生肉粽。也是不鹹耶~




試吃ㄇ,大滿意。


今晚再去買一堆來吃。ㄟㄟ,不行,不能吃太多。


買幾顆就好勒..幾顆到底是幾顆呢?不珠到,ㄟㄟ



端午節快到囉。


以前小時候家裡都會自己包(媽媽包,我們幫忙吃)


我們包的是長形(像三角錐)


素的裡頭放花生。


葷的(鹹的)裡頭放火腿臘肉。(不像臺灣放蛋黃)


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