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住戶管理員阿木(好長著頭銜):這懶保全,你又在偷懶囉。挪~~拿企




保全BU:這又是啥,假日躺一下,母夜叉就出現。




BUBU:臭臭的髒髒的我不要。




管理員阿木:那能不要。擦地去吧




保全BU:我的愛人快救我................   (還給我搬救兵




管理員阿木:沒用的啦。你就認命吧。




保全BUBU:真受不鳥。   (拜託,不要用屁股對著我啦........又在偷懶了吧




保全BU:我哪有,你看我真的有在擦地板耶。




保全BU:擦完這一塊就好了吧。




保全BU:偷偷把他咬爛好勒,這樣我就不用做苦工了。 


(阿木:我聽到囉,你的內心話,擦完再去擦客廳)




保全BU:死阿木會讀心語耶,唉~~




保全BU:這社區真不是貓可以待的。24小時都有肥婆盯著瞧。難道是 7-11 唷?




保全BU:咬爛你咬懶你...................呀~~~~~


阿木:死老BU~~~~~~~ 你夠囉你..........破壞公物,要從你薪資扣除




保全BU:我哪有破壞,我愛他都來不及耶,啾啾




保全BU:做難輪真命苦。敵克老爹說得對




想多看點保全系列嗎?


愛吹口哨的保全


保全貓的職責


保全受封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