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幹嘛幹麻.........要摸哪裡這是?!




BUBU:別摸我的頭....................




BUBU:我最討厭輪家摸我頭了啦....




W 君:這麼小氣幹嘛,摸個頭而已.............




BUBU:輪家就是不喜歡麻~




W 君:剛剛巴我的是哪隻手?




BUBU:這隻阿~怎樣..................




W 君:喔~不可以這樣啦,平時都是我在罩你,你忘啦?!




BUBU:喔~對喔,對不起啦.................您大人大量,別記仇喔。




BUBU:嗯嗯~別生氣啦...............




BUBU:give me five~我們和好吧...............




W 君:乖~乖~給我摸個頭頭吧~




阿BU有時就這樣,連他的愛人也要巴。ㄟㄟ


不過很快就和好如初啦~


畢竟他們之間有「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