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海宴去了兩三次了。還是覺得很讚(第一次吃海宴在這裡


上禮拜端午假期,去桃園復興玩,處處塞車。馬路塞、吃也塞...


最後逛到沒力。真的找不到東西吃,也找不到歇腳的地方(路邊不算)


最後四點多撤回。


肚子也已經呱呱叫了。


就去海宴,別以為說這裡不是有位子吃?


那是因為我很早去。還沒五點。


結果裡面已經很多人囉。不過至少還有我的位子。


這次點鮮蝦配蛤蜊的組合。蝦子和蛤蜊又鮮又大。


這樣組合350(不另加服務費)。


蝦子和蛤蜊不能續盤,不過四種肉類一樣可以續盤,吃到飽。(牛雞豬羊)




蝦子和蛤蜊真的很大。




朋友點的蝦子和蚵仔的組合,一樣350。蚵仔超大,也很多。




這是牛肉,吃到飽唷。現切




咖哩湯頭真不錯,不是我點的啦,我幾乎點蕃茄鍋。




火鍋料,自助取用,吃到飽。




蔬菜類也是。也有很多菇




蚵仔很新鮮,可以生吃。有附五味醬




燙一下就很鮮美。




蛤蜊大到餐碗只能裝兩隻。很鮮甜




蝦子有多大,杓子都快裝不下了




一隻蝦橫躺餐碗。蝦子也很新鮮,很彈牙。




三隻蝦把我的餐碗佔滿滿。




蝦子脫了衣服還是一樣大。肉質超讚。




餐後水果,可自行取用。




小小蛋糕,口味眾多。




冰淇淋也是,很多樣唷。




還有吃好玩的爆米花。超滿足




海宴真不錯。蠻推薦的一家日式涮涮鍋店唷。


三峽旗艦店:北縣三峽鎮中正路一段75-1號

arrow
arrow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