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蠻BU:阿唷,睡美貓耶~




猴猴:(驚!!)幹嘛??滾開啦.....




野蠻BU:定格了喔~ㄎㄎ




猴猴:哪有.....別碰我唷.....




野蠻BU:好吧~不碰不碰......




野蠻BU:可是...越看越美味的樣子ㄟ




猴猴:啥???幹嘛又回頭?




不倒翁猴:起不來ㄟ...我,完蛋了。




野蠻BU:ㄟㄟ機會機會......




猴猴:滾開....給我滾開.............




BUBU:ㄎㄎ,你鼠定勒..............




 嗚嗚~我被阿BU騙勒。


以為他不會咬,結果來個回馬槍。


平常我拍不到他咬猴猴,因為我已經去追殺阿BU勒。


這次我真的沒料到阿BU會咬阿猴。氣死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