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緬甸探親,有特別去了一趟茵萊湖一遊。(Inle)


我去的時候是二月下旬,氣候宜人。


先來個簡單介紹,等有時間我再慢慢介紹詳細的旅遊資訊~


出花~


剛出花的時後,水域不大,兩面都有住家。




遠遠看到歡迎來到 Inle 湖的看板。




出了這個看板,整個湖面瞬間變大,無邊無際,遠遠看到朦朧的山脈~


神情舒爽阿~




我們八點左右出發,馬上遇到傳統補魚的年輕人~




船裡有剛剛捕到的吳郭魚喔。




他還拿給我們拍~(拍完會跟我們要小費唷




水上人家~




去遊玩,都要租遊湖船,會帶遊客去一些固定的地方觀光。


先去紡織廠。(先去哪是要看船夫啦~)


店家會帶你去看傳統的紡織業、紡織機.....(詳細等我改天介紹吧)




看完,旁邊就有一堆琳瑯滿目的商品等你去消費,ㄎㄎ~


俺花了四萬多~(緬幣啦,嘻嘻)




一些蠻有特色的建築。




這個地點是必去的,叫「旁多屋」大佛,緬甸發音。




一堆老外,累了吧~在休息。




這裡可以近距離餵海鷗唷,Inle 超多海鷗的呢。




接著去看長頸族~




沿湖風光~




這修就是遊客坐的電動船~很穩唷,完全不用怕。




沿湖風光~




水上農園~種了很多蔬菜~




這應該是回程看到的,水上狀飾品。


去了紡織廠、佛塔、銀器行、看長頸族、看貓咪跳圈圈.....這幾個地方。




Inle 人的傳統划船法是站在船頭用腳划呢~平衡力超好。




租遊湖船約緬幣兩萬不等,看你怎麼殺價。可以載2~7個人左右吧,我猜~




我是跟我嫂嫂兩個人去的~




不虛此行,風景太美勒。整個大放鬆。




遊湖玩水~吃美食之旅~




慢慢接近尾聲~




海鷗們再見勒,我還會再來的~




像是臺灣的日月潭~不過面積卻大到嚇人~




看到歡迎的看板了,我又要回到旅館勒~




真的值得一遊喔~


有時間我還會再去的。


------------------------------------------------------------------------


我從瓦城出發,坐了8小時左右的車(山路)。全身酸痛阿。


我嫂都不書湖勒,我是在台灣打工吃苦,不大會暈車勒。


所以要去玩需要體力ㄟ。


也可以搭飛機去,從瓦城到Heho約半小時,到那邊再搭出租車去 Nyaung Shwe。


不過建議先聯絡好出租車~不然挺不方便。


我是出發前先訂好旅館。我詢問旅行社,他們要我到Nyaung Shwe再去找旅館....我不敢冒險。


從瓦城出花,每人車資兩萬緬幣左右。


搭飛機,約緬幣五萬吧,再轉搭出租車約緬幣四萬。超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