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猴在休息阿~




看來有點心事捏~




猴猴:是呀,最近覺得緣分這東西挺神奇~




猴猴: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猴猴:為啥會遇到阿木~




阿木:阿唷,我的小寶貝愛亂亂想捏~這有啥好想的。




猴猴:貓有時也會亂亂想阿~




猴猴:如果當初阿木不來臺灣,我現在何去何從阿?




猴猴: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耶~   認真認真~)




阿木:所以阿,阿木是為了能遇到阿猴才來臺灣的呀~




猴猴:真的唷~?




阿木:係金ㄟ啦~放心跟著阿木走吧~




阿木:一切都交給阿木。




阿木會給你幸福和快樂。




今生今世都不放手喔~




(BU之謎音:這兩個噁心八拉,把肉麻當有趣。演完快來服侍我。頭癢得咧~


拜託,我說真的啦。死老BU你不要來鬧好ㄇ?


不但要今生,我要約好生生世世阿~


緣分這東西是不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