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阿木說,不夠大,我肯定進不去~




BUBU:拜託~我是誰阿~




BUBU:阿木,你看~




BUBU:嘟嘟好耶~




BUBU:啥???讓給阿猴玩?,門都迷有啦~




BUBU:哼~這是我的好不好~




BUBU:誰都別想跟我搶~




BUBU:打死我都不要出去啦~




阿木:好ㄅ,那你繼續待在裡頭,我跟猴猴去吃好料企~掰掰~好好看家唷。




BUBU:哪有這樣???我也要跟啦~




一看到箱子就瘋勒。


搶來搶去~


最後當藍是阿BU搶贏。


一直在那邊衝進衝出~爽到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