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難得有太陽。阿猴馬上就來日光浴勒。死阿BU,叫半天才給我出現~


BUBU:怎樣怎樣???叫我做啥?




BUBU:不曬不行喔?我怕熱。




BUBU:我需要曬ㄇ?都這麼黑美貓勒~




還想給我偷溜。給我肥來~~~~~~~~




心不甘情不願的阿BU,給我坐在陰涼處~




猴猴:哥哥這麼怕太陽喔~難道哥哥是吸血鬼,只愛黑夜~




BUBU:太陽這麼大,有啥好曬?!真槁不懂你們。




BUBU:我眼睛都睜不開勒~




猴猴:前幾天天氣陰陰的,難得今天有太陽,要好好曬一下阿。




BUBU:我怕得皮呼病耶。




BUBU:一白遮三醜,你兩不懂啦。




阿BU想變白,你唷,下輩子吧。還給我做白日夢。




兩豬貓面對太陽兩樣情。


阿猴一看到有太陽,馬上跑來報到。


死老BU推他、逼他就隨便敷衍我幾下。馬上就偷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