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了一趟薰衣草森林~


買了DIY裝袋的薰衣草。好香唷




我裝得滿滿鼓鼓的。ㄎㄎ。


一袋50,裝到滿隨我裝。


我又塞、又甩、又壓的裝了好多。嘻嘻




以為雙貓會愛捏。結果~~


一豬貓來報到................




轉頭走貓。




猴猴排後面。眼睛瞇瞇




BUBU:阿猴也不愛唷。我就說阿




猴猴:出去玩都不幫我們帶好料的肥來~




BUBU:阿木自己吃光光吧~   (這又不是拿來吃的。




BUBU:我們的禮物呢?米有???




猴猴:別拿過來唷




BUBU:猴猴乖~跟哥哥在一起阿。




猴猴:哥哥生氣勒。陪他一下好勒。




BUBU:今天阿猴是我的。阿木自找呢。




兩豬都不愛。


我現在把薰衣草包放在衣廚裡,好香喔。ㄟㄟ


兩個笨蛋一聞到就給我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