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




猴猴:幹嘛一直騷擾我...........討厭死。




我的寶貝被嚇到勒。




猴猴:還好阿木在家。不然我會被折磨死




猴猴:阿木,不要給他住啦。




猴猴:阿木不在家,他也這樣喔。




猴猴:他只愛哥哥。




猴猴:這次他死定勒。有證據勒。




猴猴:阿木,知道我的處境了吧。




猴猴:所以中午我都在睡~因為好怕他




猴猴:看他如何解釋~~




猴猴:哥哥一個就已經夠恐怖的勒,加上這怪獸~~




猴猴:我快心臟病勒~每天都心驚膽跳的~




猴猴很怕我樓友。


一個手勢就嚇到不敢動勒。


看他驚魂未定的,好可憐。


尾巴一直定在牆上。一動不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