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莊園的時後外面蠻曬的,大太陽。


就到餐廳內用餐。(一點都不餓




餐廳門口的小熊。好可愛呢!!




被帶去二樓




二樓中間挖了個洞,可以看到一樓。




menu,很像卡片




打開menu,有看到中壢的園區照片。




雖然不餓,可是還是點了一個套餐。


他的套餐分三種,450、620、720....


我們點了450的套餐+飲料一杯200。


套餐的濃湯。我沒喝。朋友說蠻好喝的。




餐包好像說也不錯




鴨胸沙拉。我吃了一口,OK啦。




主餐奶油海鮮燉飯。蠻好吃呢。他的飯裡就有海鮮呢。類似魚肉。份量不多




甜點。熱巧克力蛋糕。(我都在玩相機)復古蛋糕




挖開後裡面熱騰騰的。很好吃。




我點的飲料(200),很高一杯,不過份量也不多(杯子很細長)。


咖啡好甜(已經調好甜味),另外附3個奶球。超甜的。我跟服務生要了一杯冰塊。還是甜




反正我都不餓,只是進來躲太陽+把門票150用掉。 (如果不想進餐廳,可以外帶)


進來用餐還會加收服務費。


2樓用餐區。有個沙發、壁爐(到處都有小熊




窗外景色很美。有山的影子




復古一下




窗簾很優美




窗外就是七星山




非常舒適的用餐區




每一桌都有花




坐在角落的小熊




也給他黑白一下




復古小熊




復古吊燈




矮桌子區




園區門票




樓梯間的藝術品






一樓沙發區的小熊




餐點不難吃,還OK啦。而且用餐區很舒適。


寵物可以入園區,可是不能入室內餐廳。戶外用餐區OK啦。


以後不想用餐,就外帶飲料,坐在草坪上度過休閒的下午。晚上還可以看夜景。


我蠻喜歡這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