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很愛畫畫,都在課本、練習簿上塗鴉。


用新書畫,我父母會碎碎念!「浪費」


就這樣埋沒了我的興趣~


到臺灣,前五年辛苦得要命,賺錢養自己、賺學費+生活費。也沒機會去上畫畫課~~


現在生活輕鬆點勒~也剛好時間上配合,想說去學學看。


就在家附近,每禮拜一下班後6:40上課~上到9:30。


滿心期待~賣了一些文具備用。


上課後再請教老師再買缺的~






雙貓也很感興趣~不管阿木做啥都要來湊熱鬧~




BUBU的興趣,當然是阿猴。




偷偷在後面打阿猴的腳~




打完又要咬~




BUBU:我是老大,我要先看啦,給我下來




猴猴:惡霸~整天欺負我。




BUBU:這啥鬼東西?可以 HIGH 嗎?




一下子雙貓對我的工具沒興趣勒。我還繼續看著,興奮得勒~~




BUBU:阿木不可以半途而廢唷。好好給我學




BUBU:學好第一個要畫我。哼哼




猴猴:我也要喔,畫我畫我




BUBU:猴猴跟屁蟲,人家做啥他都要! ㄎㄎ




非常的期待著~~~~~~~


結果昨天第一天上課,我的夢想、我的興趣、我的熱情完全被澆滅勒~


遇到一個白目老師,完全不會教的....................


會畫不會教~


我................準備去退費~~~~~~~~~


為啥?我改天再補上原因


今天累了。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