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去白石湖吊橋,請照著路標,


往「碧山巖」就對了。


我就是亂看路標,於是走到另外一頭。


走到另外一頭也沒有損失啦。


看到一些鄉土民情,農作物區、餐廳區。


這是某家餐廳的大瓢蟲,假的啦,ㄎㄎ。好大一隻唷。比我還肥




內湖山區,除了碧山巖,白石吊橋,還有草莓園呢。草莓季節可以來採果樂吧。




好多太陽花、絲瓜




好想粗唷,一看到蔬菜我就會流口水




還有火龍果




天氣超好。有太陽,有涼風




迷路後往山下走,就先看到「夫妻樹」




這兩棵夫妻樹是「楠木」。看介紹吧




從夫妻樹觀景台可以看到台北盆地。




夫妻樹旁邊還有一顆「波羅蜜」樹。果實纍纍。真想摘下來煮湯喝 (小波羅蜜可以煮湯喝唷)




夫妻樹走過來一點就是往白石吊橋的岔路囉。


小徑胖的小溪




馬上就到同心池囉。


請看蜻蜓點水的由來,原來「蜻蜓點水」是母蜻蜓產卵的動作耶




美麗的同心池




有山有水




滿池的荷花,不食人間煙火




同心池旁邊有老人種的南瓜




芭樂




看完芭樂...猜一下這是啥花?




是木瓜花啦




還有美麗的波斯菊




還有還有...看起來超美味的空心菜啦。跟市場賣的細細瘦瘦的空心菜不一樣唷,很肥美的樣子




還有野薑花




野薑花附近就是古椎埤(可愛泊)




真的蠻可愛唷,小小一個池而已,裡頭好多植物唷




可愛泊裡有青蛙說,我沒看到




可愛泊繼續往前走,看吧,步道超好走唷




階梯也不多




接下來就是七里飄香的步道,可惜現在不是七里香花開的季節,不然一定很香唷。




左邊一整排都是七里香木




別人家的欄杆,冒出一朵波斯菊




夕陽灑滿步道




左右兩邊都有人住呢。




不知啥名的小野花,很香唷 (爬籐類)




到囉~白石吊橋。從入口處到白石吊橋肥婆走路約10分鐘吧。




超穩固




蠻長唷




真的很好走,搖晃不大。






請看吊橋設計理念




以人為圓心。以龍骨之姿形塑。象徵一條飛龍唷。




如果走對方向,有停車位呢。  (我是從另外一頭,那邊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在路邊






走完吊橋,太陽也下山了




夕陽倒影




還看到剛吵完架的麻雀夫妻,一鳥一邊。




白石吊橋,一點都不難走


超適合像我這種肥嘟嘟的人去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