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阿木說,我老勒,要多喝水。一看到輪家躺躺就拿水來~超勤勞的




BUBU:其實好想睡捏。




BUBU:邊度估邊喝水好啦。ㄎㄎ




BUBU:如果是小米酒,我就不會打瞌睡勒。




BUBU:不過阿木說,喝水對身體最好~




BUBU:說怕我老來結石...........




BUBU:可是也不用監視吧。我喝就是了。



BUBU跟猴猴挺給我面子。


每次拿水給他兩喝,都會給我喝呢。


下班忙完貓事,我就開始盯雙貓喝水。ㄎㄎ~


我一整天不在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喝阿!


阿BU都愛躺著喝,連坐都不想。


猴猴會乖乖坐起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