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皇帝與乞丐


別墅主人猴喵:出去一下阿~




BUBU:ㄎㄎ。我看到猴猴出去勒。




BUBU:裡頭看起來是蠻小呢~不過我很苗條阿~




BUBU:看我的~




BUBU:用水上飄的輕功~




BUBU:咻~幾咧。




BUBU:ㄢ...............奈安呢............進不去勒。




BUBU:塞不下我的屁股。




BUBU:滿出來勒我~爆漿..................




BUBU:掉掉掉.......................




BUBU:還好沒輪沒貓~ 


(還打滑勒




BUBU:快溜......我的媽....等一下上報就慘勒。




猴猴:哥哥~有人又有貓呢,都看到勒................




BUBU:啥啥....都看到啦?




自我催眠中的阿BU~~~




不自量力的阿BU,丟臉丟到太平洋去勒。


明明塞不下還不死心。硬是要跳上去。糗到了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