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情沖昏了頭,色阿BU竟然看不到我。


BUBU:阿木去拉屎了吧。趁她不在親他的小猴猴。真是個好時機~ㄎㄎ




BUBU:小不點猴猴,我好愛你呢~




猴猴:別舔人家額頭啦..........癢鼠貓勒~




BUBU:不管不管~~我就是要親親。




BUBU:耳朵也來一下。啾啾




BUBU:哥哥也要啾啾,親我親我~




猴猴:好啦好啦,親臉頰好勒。




啾啾啾啾~~




雙貓在桌子下啾來啾去的~


把我當透明輪。


這樣相親相愛不是很好ㄇ?


(下一秒阿BU咬咬阿猴又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