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U:毛毛蟲又重出江湖啦?!




BUBU:一看到就火大耶




BUBU:他竟敢盜用我的毛色...以為會跟我一樣帥ㄇ?!侵權很嚴重唷




BUBU:都是死阿木啦,去哪弄來一隻怪蟲...真是想不通   


(需要爬到冰箱上趴著想唷,後腳還外八)




BUBU:又來了。




BUBU:都說不要惹我了。




毛毛蟲東跑西跑,阿BU的笨頭也跟著東搖西晃....




BUBU:喔喔~好暈....好暈....阿木我貧血了....




BUBU:騙阿木的啦..我頭好壯壯呢。哪可能....




BUBU:其實真不想玩..........




BUBU:都說不要惹我囉。




BUBU:弄太遠了吧。




BUBU:阿木一定想要我阿BU摔下去!




BUBU:暈了真的.....我不要往下看.......




BUBU:還是看外頭好,對面的美妹又在洗刷刷囉.......真好看.........




玩啥都心不在焉的老BU.........


睡覺也是這樣


一個地方呆不過十分鐘


完全沒有定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