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BU長:我的新職位「便便BU長」,新上任的長官。




便便BU長:有便便之處就有我阿布。




便便BU長:還沒開始唷。等不及勒




便便BU長:猴猴在挖洞唷。




便便BU長:我的責任就是要監督阿猴便便。




便便BU長:門沒關捏。




便便BU長:見面禮,啾啾




便便BU長:我陪你喔~




猴猴:這爛BU長多管閒事。




便便BU長:我哪有多管閒事,這是我的職責。我還要數大便耶。1..2..3...4....5.....




便便BU長:看不清楚,靠近一點。




猴猴:我快瘋勒。從沒見過這種雞婆BU長。我還沒便完啦,蓋你的大頭鬼




便便BU長:我每天都會陪你一起便便唷。感動吧




便便BU長:哥哥幫你蓋好勒。安啦~~~




便便BU長:還不相信我老BU~




便便BU長:夠囉夠囉。對我不信任,我很在意呢




猴猴:機車勒。連便便都沒自由。



死老BU,一看到阿猴便便。


他就很興奮。


還跳進去擠,真是敗給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