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猴,又在秀漢堡手




看這漢堡手,指甲又長了耶。阿猴你指甲該剪囉




猴猴:哪有..............  (把手收走




猴猴:人家要睡,阿木別想動歪腦筋  (不爽就狂甩尾巴




猴猴:猴猴真的要睡囉,睡覺皇帝大   (每次睡覺都要裝可愛






猴猴:不剪不剪,我不要剪指甲喔




猴猴:猴猴睡著囉。趁我睡覺剪我指甲的是壞人。




後語:


大家看到長指甲都嚇到了呢,哈哈


我完全沒感覺說,因為阿猴從不抓我。所以他的指甲很好玩,我常玩~


我家阿猴是個溫柔體貼的小不點。


他的長甲是我欣賞的一部份呢


我懶歸懶,我還是會幫老BU剪指甲的,因為老BU會抓家具啦


阿猴不會抓人,也不會抓家具,只會抓紙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