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去逛寵物店,幫雙貓買了~好料。


兩豬給我乖乖等。




看得出,誰比較沒耐性吧~




才一下下  (我連拍的關係)。黑貓已經按耐不住。




跳上椅子上囉。




還把猴猴支開,好料要自己享用。


BUBU:猴猴,沒啥好料,阿木騙我們的。你可以走勒




又才坐一秒,馬上就來壓我勒。




拜託,怎麼給???手拿著單眼呢~




害我拍都拍不到勒,看不到鏡頭勒 (手舉高高拍。)




不走就是不走。猴猴都看不下企勒。跑到桌子旁邊等。




跳下去後,繼續等~




好可愛的大眼睛捏。多麼渴望的眼神呀。




又開始不奈煩勒。用眼神威脅我。




BUBU:火大,激怒我。試探我?




啪啦啪啦~跳上隔壁椅子狂磨指甲。




凶神惡煞。舉起手給我看爪子。




又回來哀求勒。知道我吃軟不吃硬。




BUBU:快給我。




猴猴:阿木快給哥哥啦。我好怕




BUBU:考驗我耐力阿~~哼哼




猴猴:阿木不要再拖囉。




哈哈~我買了木天蓼啦。




一貓一樣。猴喵慢慢享受,阿BU馬上啃起來。




哈哈~之前買過,不小心弄丟勒。


以前常常把他們的玩具丟勒,覺得髒了嘛。


現在知道都不能丟。他們三不五十會回頭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