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只去過夜一晚


因為擔心貓咪呀


如果要好好玩應該要去過四天三夜之類吧!


兩天一夜非常累人


我非常佩服走完太魯閣的人


我走到投降耶....


那邊山谷裡有風,不會很熱


可是走到腳酸


我的媽~~~去玩也要體力


我老了~~


不過這趟花蓮行真的好豐富唷~~~~


兩天一夜不能太貪心


心裡當然哪都想去


不過我還是懂得取捨~


就選了兩個地方而已,七星潭跟太魯閣


吃的都是吃小吃


第一晚吃夜市.


第二天吃中山路上的公正包子. 真是便宜到爆呀!而且口感+味道也不賴


吃完包子就往太魯閣出發,走了約4小時吧~~燕子口,九曲洞,沙卡檔~~


剩下的體力不支了~~乖乖回頭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哈哈


剩下的景點下次吧!!


這次拍了快兩千張的照片~~還在相機裡


等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花蓮沒有台北熱耶,有風的關係嗎?蠻舒服的~~


去的兩天都是好天氣!太幸運了


回來發現貓咪都沒事....嘻嘻


看來我又可以規劃下次的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