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阿猴不跟我窩床床勒。


我睡房間,給他睡外面(他自己選的),他又不安分。


整天來抓我的房門,整晚唧唧唧唧~嘎嘎嘎嘎,害我完全無法入睡。


房門開著,他也會來叫我起床散步。


吃乾乾要報告、喝水水要報告、尿尿便便也要報告。 (所以我說他上輩子是當兵的~這麼愛報告)


不回應就噴尿給我。嗚嗚~噴幾滴也爽


好ㄅ,夏天我就當自家的乞丐。


拿了幾個方便的涼被,小枕頭。睡客廳的雙人藤椅。


上半身可以平躺,下半身得把腳抬起來睡。


剛開始無法睡好來。


現在~~


我可以啦,有時還一覺到天亮


阿猴也不吵我勒。自己吃乾乾、自己喝水水。晚上很少便便尿尿。


睡前已經尿尿便便好勒。




阿猴睡哪呢???就睡我藤椅下。哈哈




早上我起來準備上班。看他還睡不醒。




拍好久,腰阿、腳阿都酸了,他還不醒。




當我準備要~~~




摸他屁屁,他有睜開小眼看我。不過,只是一下下...............




一直拍一直拍。叫不醒。




最後阿BU喵了一聲,猴猴終於睜開眼勒。




準備打哈欠。當藍小傻瓜拍不到,椅子下太暗了。




給我吵醒啦,嘻嘻。伸個懶腰喝水去~然後送我上班




超可愛的啦。


雖然我睡得不是很舒服。


不過至少我有得睡。


如果睡房間,約一小時他來吵我一次。睡眠品質更爛。


假日的話,我睡到早上7~8點起來,搬回房間睡。他也沒來找我勒。


就晚上會找我麻煩。


晚上睡客廳,不但可以陪猴猴,也可以陪阿BU聊天。


聊著聊著三母子都睡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