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名已久


常看到格友去天空之城


可是我要到苗栗,感覺好遠唷(實際也好遠)


週末好天氣,就起身往苗栗出發


因為當天來回,中途沒有多逗留


其實一路上好多景點唷,都沒辦法停下來欣賞、拍照


直接就殺到「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入口處






門票一人100,可抵消費唷。




到囉,終於看到城堡。 (今天先介紹主要這棟城堡)




城堡的門,只是展示,當天沒辦法開門進去。上頭很多石頭造型小雞、小貓頭鷹...等等






城堡旁邊有一片草原,好舒服




草原旁邊有一池水,造景很美,下頭是「鯉魚潭水庫」




這已經是最高處囉,城堡建在此區最高處。處處都可以看到小石頭雞 (又像雞又像鳥啦)




遙望鯉魚潭



水池旁邊有木頭地板,還有一小膄木船,坐在這裡超舒服的。




賞完外頭風景、造景,準備進古堡囉




古堡這一側(水池),整個牆壁都長滿藤蔓。很涼爽的感覺,右邊比較高的這一邊是樓梯啦。




一樓的室外用餐區




室外用餐區




處處有可愛小動物唷,到底是小鳥還是小雞?這隻像小鳥




一樓室內用餐區




很通風唷。




我拍了一些,就先去劃位。然後等了一會,我等到三樓室外用餐區,先上去放東西。


(三樓往外看的風景)




遙望鳥人餐廳




風景超讚,可以看到「鯉魚潭水庫」,水杯放在城堡的牆上拍




杯中有樹林的倒影




城堡四周




從哪一個角度看都很美




欄杆也超有感覺。感覺好像是利用破銅爛鐵打造的。(我想應該不是,應該都是特意訂做的)




可愛吧,任一個角落都超有型




從三樓摟梯往下拍。所有樓梯把手都是可愛鐵做的小東西唷




城堡窗外~






一樓洗手間放著一幅貓叼著魚的畫,畫得真好




用完餐,休息夠了,準備回家囉,還有一點點藍天






城堡已經亮起燈囉 (重點放在天堂鳥花)




同一個角度,重點在城堡




慢慢往下走,從遠處遙望天空之城




門口的石頭小鳥?小雞也亮起夜燈囉




門口的小城堡。剪票處


主城堡一共有三樓


一到三樓都有室內、室外用餐區


環境很大很舒服


而且超級通風的。坐著就不想走了耶。


用餐的桌子都是木製的,位子很大唷


餐點也不錯


這次我在主城堡用餐,下次可選擇另外一棟「鳥人」餐廳,就在下方一點。


其實這次我沒有逛完。


有點累的關係。下次我決定在那邊住宿一晚(找個民宿)


今天先看主城堡吧,改天在介紹餐點和城堡週邊。


裡頭還有幾棵油桐花耶。還有花開著呢


柚子樹、龍眼樹有夠多的。


以後油桐花開季節可以再去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