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瀑布出現了。


貓舌瀑布啦。美猴王的花果山瀑布出現在永和勒。




猴猴:阿木在說啥?瀑布?沒啥瀑布啦,是我的長舌頭啦。




猴猴:我在洗手手啦。夏天要勤洗手。其實不僅是夏天啦,不管春夏秋冬,我都要勤洗手手。




猴猴:只要手手有點臭味,我就很討厭




阿木:有那麼臭ㄇ?鼻子都皺皺呢囉。




猴猴:我覺得髒啦。




猴猴:指甲也要清乾淨。




猴猴:手背也要認真洗。




猴猴:洗仔細~




猴猴:檢查看看~




猴猴:嗯嗯~還不夠乾淨。再一次~




猴猴:不滿意就要重來~不能偷懶




猴猴:ㄟㄟ~可以了




猴猴:呵呵~有夠滂呢




每次拍阿猴洗手手,可以連拍好幾百張。


洗一隻手就洗很久。重複又重複。


表情超可愛。時皺鼻子、時開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